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长安路开展文明“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4-30 14:14 字号:

4月24日上午,碑林区长安路街道携手区文明办、交警碑林大队及地区文明单位——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天桥通道管理所和陕西百川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在南稍门十字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树立西安市文明交通新气象,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鼓励广大市民养成文明走路、文明行车的良好习惯,形成相互礼让,营造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的良好交通环境。活动现场,碑林区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白雪向参加活动的交警、引导员和志愿者做了动员讲话,碑林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科长吕沛宣读了碑林区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活动方案,志愿者刘倩伶领读了“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议书,倡导市民携起手来,从一言一行做起,从一举一动开始,绿色出行、文明出行营造出文明有序、和谐顺畅、绿色环保的交通环境。交警碑林大队高警官从交通手势出发,就引导交通中应注意的各种情况及应对方式进行了教学指导。

  

随后,长安路街道文明交通引导员和文明单位志愿者分列各路口以手举牌、发放宣传彩页及引导旗引导的方式号召大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相互礼让、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养成文明走路、文明行车的良好习惯,为迎接十四运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