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西安碑林文化旅游消费季启动:将免费发放文旅优惠

来源: 时间:2020-05-01 19:08 字号:

西部网讯4月30日下午,2020“千年古都•遇见碑林”碑林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在西安新兴爵怡温德姆酒店正式启动。本次碑林文化旅游消费季期间,将向游客们免费发放“碑林文旅优惠券”,可在碑林区内文化、旅游、美食、演艺等诸多场景里使用。

2020“千年古都•遇见碑林”碑林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中共碑林区委、碑林区人民政府主办,碑林区委宣传部、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碑林区民政局、碑林区经济贸易局共同承办,中华房屋土地开发集团公司全程支持。活动现场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碑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分别致辞,碑林区副区长邹一博发布本次消费季活动内容。

据了解,本次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将运用“网络直播+电商营销+线下体验”的形式,陆续举办惠游碑林—碑林春季文旅优惠券免费发放、寻游碑林—碑林非遗之旅线路发布、云游碑林—碑林5G直播间、助游碑林—碑林扶贫产品特卖会、畅游碑林—酒店试睡师招募等系列主题活动,将碑林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全面展示给市民游客和网民,激活文化旅游消费市场,助力碑林文旅企业脱困发展,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产业消费对市场经济的引导带动作用。

活动上授予了五家酒店“碑林区特色主题酒店”称号,西安新兴爵怡温德姆酒店代表宣读文明旅游宣言,感谢碑林对酒店各项工作的肯定,同时为酒店做好市民游客出游时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保证,适时推出符合当下疫情常态化的优惠信息,和碑林其他旅游企业一起给大家展现一个更加健康安全、丰富多彩的碑林区。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的持续向好,国内旅游市场加快复苏,越来越多的人走出户外,体验祖国秀美山川和人文风光。自“千年古都•遇见碑林”碑林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启动以来,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西安来品味文化、感受历史,不仅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西安文化旅游市场,而且充分展示碑林特色文化内涵和旅游资源未来,碑林区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用多元的视角寻找发展新机遇,为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力量,让中华文化闪耀在世界舞台。

编辑:郝康旭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