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西安市碑林区副区长程默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来源:西工大新闻网 时间:2020-05-06 10:19 字号:

       4月30日电(夏闻君谢玲)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4月30日下午,西安市碑林区副区长程默一行来到西北工业大学,调研校地融合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工作。区政府办、区经贸局、区融办、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张家村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环西工大创新带建设办公室、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规划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座谈会由环西工大创新带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家彬主持。

       会上,环大办主任王家彬首先汇报了环大创新带最新进展情况。2019年以来,通过多次沟通、协调,我校环大项目被列为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获得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绿卡,完成西安市发改委的备案,目前已开始启动校内相关工作。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汇报了我校相关企业情况。学校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形成了铂力特、鑫垚等一批行业龙头,真正将服务国防军工领域的高精尖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科研院副院长刘佩进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科技工作成果。随后双方就校地融合、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程默副区长对西北工业大学多年来为碑林区高质量发展所提供的人才、技术、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西工大是人才、技术、产业的摇篮,希望碑林区与西工大在产业发展、基地建设、企业培育、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沟通交流机制,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何国强副校长对程默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碑林区长期以来对西工大的发展给予了很大支持。他表示,西工大非常重视产学研的结合与发展,希望能以环西工大产业带为依托和纽带,加强与碑林区的交流,不断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积极配合碑林区做好校地融合相关工作,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努力实现双方共同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