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西安碑林区司法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指示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0-05-13 16:14 字号:

       5月12日下午,西安市碑林区司法局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柏敬宾主持,班子成员和17个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发言交流,就近期学习的收获和心得一起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提出的“五项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实现追赶超越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一定会把“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作为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武器,引导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职责担当,为碑林经济发展和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建设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全面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超越取得新作为。

编辑:郝康旭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