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文化和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0-05-21 09:18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文旅融合,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市场服务措施,5月19日上午,碑林区成立的西北地区首家对文化和旅游纠纷调解的碑林区文化和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仪式在碑林区旅游咨询中心隆重举行。西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领导田维华、中共碑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碑林区司法局局长柏敬宾、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徐琳、碑林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庆安、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念军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碑林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庆安为调解员颁发聘书,调解员代表李勇强上台做表态发言。同时,碑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为评选出了一批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讲话。柳部长强调,碑林区文化和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要积极发挥作用,调解员认真履职,接受司法局和法院依法进行的业务指导,化解消费者与企业的纠纷,配合区文旅体局和区法院创新的“四位一体”多元调解工作机制开展工作,推进区文旅产业协会抓好行业自我管理,探索和建立“诉转案”和“诉调对接”等工作机制,做到“处理一起投诉,开展一次普法,规范一家企业,推动一个行业,影响一片区域”,不断规范净化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环境,推进全区文旅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