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推进“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 碑林教委家属院改造进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5-25 10:24 字号:

  

  碑林区教委家属院作为碑林区首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试点之一,自三月初启动复工改造,目前改造进展顺利,已经完改造工程60%左右,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改造任务。

  碑林区教委家属院位于碑林区围墙巷8号,此次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涉及小区5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约1.9716万平方米,户数258户。此次改造主要围绕改变小区面貌,改善房屋功能,改造基础设施,优化居住环境等几个方面进行,项目总投资额约为978.47万元。

  记者在改造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和楼顶防水施工,目前已经有一栋楼完成了外立面涂料喷涂工作,其它几栋楼正在进行施工。看着小区一天天发生新的变化,小区居民也是对未来环境充满了期待。

  项目自三月三号开工以来,已经投入数百名工人进行施工,预计今年6月底小区将完成改造。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