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西安碑林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0-06-02 11:29 字号:

3月13日,碑林区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和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李克强总理在研究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会议上的讲话,传达赵凤桐、舒宇、胡和平同志在中央第四巡视组对陕西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见面沟通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胡和平、贺荣同志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重点项目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抓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防范境外输入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巩固拓展持续向好的防控形势。

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按照时间表,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分阶段做好碑林编制工作,确保全区发展规划、专项规划、空间规划有机统一。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要求,全面开展脱贫攻坚“清零”行动,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加快谋划2020年帮扶项目,加大产业扶持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有效促进全区重点建设项目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强化服务,在政策扶持、资金保障、项目建设环境优化等方面为重点项目提供全方位保障;要强化督查,及时对重点项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问题协调推进情况进行通报,确保各项工作计划按期执行到位。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