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碑林区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10 21:58 字号:

  宣讲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碑林区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白雪)6月10日下午,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碑林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西安市委主委、省人大代表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西安文理学院副院长王晓萍来到碑林区市场监管局机关进行宣讲,15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

  宣讲现场,王晓萍结合自身全国两会见闻和对全国两会精神的感悟体会,从全国两会概况和特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要求等方面,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对两会亮点进行了解读。报告全面准确、生动形象,从多个角度宣讲了中央决策部署和大政方针,对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今天的宣讲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让我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准确的把握。”“作为一名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全国两会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到工作中,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服务。”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大家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的工作动力。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