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12 16:39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白雪)6月12日,碑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听取西安市委宣讲团特聘教授,西安市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周丰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专题报告。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人大工委主任;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工委、区政协各专业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市区双重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丰教授从守住生态红线,建设绿水青山;深化多元扶贫,探索脱贫长远之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解读。报告旁征博引、结合实际,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进行讲解,对全区领导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区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需要我们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深入学、反复学、长期学。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拥护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以“西迁精神”和延安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六稳”“六保”任务在碑林的具体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碑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行动是最有力的证明,落实是最响亮的语言,要以更高水平推进经济发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