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618”“父亲节”“端午节”多重促销 碑林区美食购物节热度不减、亮点不断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17 14:22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韩欣玮)自5月22日,安心住乐享购“长安龙脉魅力南门”2020碑林美食购物节正式开幕以来,碑林区坚持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经济不动摇,按下复商复市“加速键”,以美食购物节为依托,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助力商贸业发展。随着“618”“父亲节”“端午节”一系列节庆活动的到来,碑林美食购物节的活动精彩纷呈,热度不减、亮点不断。

  举办夜间经济”市集在中贸广场联动餐饮、零售、文创、酒吧等业态,举办“城南夜巷”市集,打造南稍门不夜场,配合创意体验活动,提升人气。打造度假休闲的生活方式,在炎炎夏日,体验啤酒撸串,陶艺油画,感受城南夜巷。

  组织特色节庆活动。以“父亲节”为主题,在秋林公司举办“一起‘炫父’·相拥秋林”购物活动;以“端午节”为主题,在西安王府井百货永宁门店开展端午节庆消费满额送粽子,会员互动手工包粽子活动;在民生骡马市购物中心开展“浓情端午,棕享生活”满减活动;在银泰百货开元钟楼店举办“新国潮就要造”,招募国潮狂人,打卡国潮品牌;在西安太白印象城开展“HI,畅享一夏”促销活动;在新兴广场举办“夏日美食节”;在立丰国际购物广场“惠享端午·你最出‘粽’”,超值代金券来袭等活动。

(民生骡马)

  开展618年中大促。区内各大商业综合体持续发力,再次掀起一波让利优惠的高潮。如:秋林公司举办的“嗨购6.18·今天最低价”,各楼层品牌6.18爆款商品剁手来袭;中大国际南门店年中狂欢,“中”情有礼;李家村万达广场的年终欢庆,餐饮邀吃券及零售类销售券持续发放;西安SKP会员积分有礼等活动。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碑林区将会同各方继续精心组织好、落实好各项促消费活动,持续放大“美食购物节”的带动效应,进一步唱响扩内需促消费的大合唱。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