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文化惠民 助力扶贫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0-06-22 15:29 字号:

  6月20日晚,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小学管乐团的孩子们表演管乐合奏《诸神之战》。当日,由陕西省广播电视局、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的陕西广播电视民族乐团文化惠民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暨消费扶贫市集在李家村万达广场启动。

  文艺工作者和来自略阳、南郑等地的电商,分别通过文艺展演、扶贫产品与市民面对面的形式与西安市民见面。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