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第四届“夜碑林·悦生活”将正式启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22 18:03 字号:

  夜碑林悦生活品牌相信不少人都有所耳闻

  错过前几届的精彩活动别遗憾

  2020年6月24日

  第四届“夜碑林·悦生活”

  碑林区夜游嘉年华系列活动将正式启动

  持续两个月的系列活动

  我们在碑林等你~

  “夜碑林·悦生活”主题系列活动

  疫情期间对酒吧、餐饮、文化、娱乐、旅游等夜间经济重要行业带来明显影响,为提振夜间经济,推动行业复苏,6月24日,碑林区将正式启动第四届“夜碑林·悦生活”碑林区夜游嘉年华活动,延续和发挥碑林区“夜碑林·悦生活”品牌理念,集中展示新时代西安全新的城市形象,积极促进碑林区文化旅游消费,推进“月光经济”的发展。

  碑林区夜游嘉年华活动主要分为八大主题,将举办“碑林夜宴”、“跃动碑林”、“碑林之光”、“碑林夜集”、“匠心碑林”、“逸趣碑林”、“碑林夜读”“碑林夜跑”八大主题系列活动。

  丰富多彩的活动真让人心动!既然是夜游嘉年华,夜游路线自然是非常重要了。重点来了!今天就来剧透启动仪式上将发布的四条路线,让你玩转碑林,感受夜碑林的独有魅力。

  本次嘉年华夜游路线由“醉心食尚享碑林”“灯火夜行宿碑林”“古谣今艺赏碑林”和“旧貌新风品碑林”四条精品路线构成。

  听到这文艺的名字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碑林区哪些人气景点商家,往下拉就对了~

  看完是不是想立刻开始碑林夜游之旅呢?持续关注我们,持续关注第四届“夜碑林·悦生活”碑林区夜游嘉年华,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Get~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