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柏树林街道举办 “延安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23 17:20 字号:

  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时代先锋

柏树林街道举办“延安精神”专题培训班

    碑林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引导地区党员牢记历史、坚定信念,勇立潮头、争当先锋,在“七一”来临之际,柏树林街道组织机关党员代表、地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员代表、新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40人前往革命圣地延安,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2020“延安精神”专题培训班。

  全体学员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艰难困苦的延安十三年岁月,感受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史,一起体悟延安精神的深刻与厚重,重新领悟延安精神伟大的时代意义。观看红色电影《南泥湾》、《建党伟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

  召开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心得体会交流,书记讲党课等活动。

  柏树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超从领导重视、组织严密、成效明显三个方面对培训班进行了小结,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围绕培训班主题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学习,坚定信仰,提升修养。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营养、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严格落实本单位各项工作要求,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争当岗位标兵,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助力。三是要示范引领,勇立潮头,争当先锋。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在新时期各项事业中学在先、干在前、做表率,勇立潮头,争当先锋。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