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法院党组端午前夕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24 16:30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王静)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夕,碑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琳明带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涛、张庆安、张鹏前往蓝田县辋川镇锡水洞村开展对口帮扶,深入贫困户家中对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节日的关心和祝福。

  在锡水洞村委会,碑林法院党组首先预祝工作队成员端午节日快乐,并听取驻村干部关于近期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张院长肯定了驻村扶贫工作队辛勤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扶贫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碑林法院与驻村工作队对此责无旁贷,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倾听群众所需,解决群众所急。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扶贫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扶贫帮困与扶智结合起来,让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随后,碑林法院党组一行为4户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品以及端午节粽子,并与他们聊家常、谋生产,详细了解贫困家庭现状、生活生产情况和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勤劳致富,早日脱贫。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