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西安碑林法院多项措施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24 17:10 字号:

  响应国际禁毒日

  西安碑林法院多项措施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碑林融媒体(通讯员 宋博)2020年6月24日上午,西安碑林法院通过智能审判平台,线上远程对该院近日审理的4起毒品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6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至三年又十个月不等的刑罚,中国庭审公开网进行了全程直播。

  (线上集中宣判)

  碑林法院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释法教育,唤起群众对毒品及毒品犯罪危害的认知,始终坚持重拳打击毒品犯罪不动摇。并通过进入社区、校园、企业等地开展走访、宣讲的方式,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御毒品犯罪。

  为努力克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碑林法院在继续坚持打击毒品犯罪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宣传渠道,努力扩大社会影响。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碑林法院先后通过多项措施向社会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制作了禁毒宣传海报12幅,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院办公楼和诉讼服务中心大屏幕等滚动播放禁毒宣传片,向来访的当事人与社会群众宣讲有关禁毒的知识与法律法规。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