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端午飘香“粽是情”

来源:碑林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24 18:08 字号:

  碑林融媒体(文 余坤 郝康旭)端午节蕴藏着沉甸甸的文化遗产,它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保洁员们的敬意与他们辛勤付出的感谢。6月24日,西安市碑林区柏树林街道办事处慰问了一线保洁员

  保洁员为了路面的整洁、城市的美丽,不管严寒酷暑,还是风霜雪雨,他们总是起早贪黑、任劳任怨还有一种“宁愿一人脏,换得万人洁”的精神。为了让辛勤工作的保洁员们过上一个祥和、安康的端午节,碑林区柏树林街道办事处与宁波商会共同开展慰问保洁员送粽子活动。

  活动中还邀请了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冯军书记、碑林区柏树林街道办事处梁磊副主任,柏树林街办环卫所兰有刚所长、西安宁波商会孙建光会长、奚副会长、叶副会长.

       慰问中,各位领导与宁波商会携手共同为保洁员们送上包装精美礼盒粽子。为辛苦工作的环卫人员送去关心与温暖。

  

  

  

  

编辑:郝康旭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