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长安路街道光荣社区开展“迎十四运,擦亮碑林”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29 17:24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下午,光荣社区党支部与西安市第六中学党支部联合开展“迎十四运,擦亮碑林”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即对光荣南村老旧院落卫生进行集中清理。

  光荣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和第六中学的党员同志佩戴党徽、高举党旗前往光荣南村,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一部分人清除小广告,拿着小铲子、小钢刷彻底清除掉楼栋间及楼梯内的粘贴的每一张小广告。一部分人拿着扫帚、夹子对楼宇间白色垃圾捡拾清扫。一部分人将院落内摆放的杂乱无章的共享单车移到指定区域。还有一部分人带着手套弯着腰,仔细清除院落杂草。

  清理工作结束之后,光荣南村卫生状况得到彻底改善,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以后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与社区共驻共建,为居民提供好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十四运的召开。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