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全省首例 碑林区长安路街道楼宇社区党委正式成立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29 19:15 字号:

  

  碑林融媒讯( 顾锦哲 吴文华 何俊睿 李睿佳 文/视频)全省首家楼宇社区党委——长安路街道楼宇社区党委于6月29日在碑林区成立。这是碑林区强化党建引领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区域党建,互联互动,扩大党组织覆盖,打造优质党建品牌的一次大胆创新。

  长安路社区党委整合了长安北路沿线24栋商贸楼宇及周边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共计50个党组织,服务党员1911人。党委班子由企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和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担任。

  楼宇社区党委本着“组织共建、党员共管、活动共办、资源共享、互促共赢”的总目标,整合地区现有资源,目前已重点打造了红色讲堂、红色会客厅、红色影城等党员活动阵地。同时楼宇社区党委还可为入驻企业提供党务培训、党员教育、文化活动、便民服务、志愿服务、法律维权、政务信息等各类服务,构建“四位一体”的服务模式,为企业运营及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长安路街道楼宇社区党委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楼宇经济活力、提升楼宇经济综合竞争力,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