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柏树林街道不断壮大城市基层党建“朋友圈”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30 20:10 字号:

  

柏树林街道不断壮大城市基层党建“朋友圈”

西安市首个地区党建联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凝聚党建合力·助推六稳六保

      碑林融媒讯(图文 吴文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助推“六稳、六保”,6月30日上午,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西安市首个地区党建联盟——碑林区柏树林地区党建联盟在碑林区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凝聚党建合力·助推六稳六保”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壮大城市基层党建“朋友圈”。

  走进位于东大街碑林区市民中心的碑林区党群服务中心,联盟成员代表们参观了党史陈列馆,学习了党史、观看了陈列纪念品,现场模拟“三会一课”会议,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代表们紧扣“凝聚党建合力助推六稳六保”主题,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六稳”“六保”目标,谈经验、讲措施、话发展。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联盟“共建、共治、共享”的主旨,在推进复工复产、落实“六稳”“六保”目标上相互启迪、密切沟通、广泛交流、群策群力,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柏树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超告诉我们:“柏树林地区党建联盟是西安市首个地区党建联盟,成立于2019年4月,由50多家成员单位组成,涵盖商业、安保、教育、交通等各层面各领域。联盟秉承‘共治、共建、共享’的宗旨,统筹资源,汇聚合力,实行党建工作联创、街道服务联办、环境卫生联抓、文化活动联办“四联”模式。联盟成立以来,共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七个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学习之声”等各类主题活动30多次,有力提高了区域党建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使城市基层‘党建朋友圈’不断壮大发展。”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