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上门精准服务 助推企业发展 ——碑林区开展规上文化企业走访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7-01 16:28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杨毅波 )7月1日上午,碑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带队对辖区新增规上文化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区委宣传部宣传员、区文联主席付文安和区文产办工作人员参加走访。

      柳春林一行先后来到中国轻工业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西部法制报社,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方面的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经营情况、疫情造成的影响和经营面临的实际问题,并就如何强化服务、危中寻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进行了探讨交流。

    柳春林表示,碑林区将持续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主动上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省市区的相关政策,助力企业快速恢复、健康发展。希望企业能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主动作为,在多元化、新业态发展上做文章,转不利为有利,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政企双方携起手来,为西安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