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提高群众安全生产生活自觉性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1 16:42 字号:

 

    碑林融媒讯 配合每年6月在全国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活动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向过往群众讲讲解消防安全、应急逃生及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宣传现场摆放了50多块安全知识展板,通过图文的形式,生动展示重大事故发生的原因、造成的巨大损失等。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主动上门,为居民进行了安全检查,排除隐患。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及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张家村街道还将以“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为契机,定期组织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开展辖区隐患排查与治理,增强街道整体安全防范能力。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