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友谊社区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2 17:26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杨柳)2020年7月2日上午,友谊社区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精神。

    支部分别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的办公室、会议室、寝室等地,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岁月,直观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追求真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对党和人民事业的绝对忠诚。

    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要努力工作,敢于担当,为居民提供热心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