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人民法院车乐法官被聘任为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实务导师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3 17:45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王婉玉)2020年7月3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实务导师受聘仪式在西安铁路运输法院召开。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车乐法官在此次仪式上被聘任为“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实务导师”。

  自2016年西安市行政诉讼案件实行集中管辖以来,行政案件数量迅猛增长。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长期致力于行政疑难问题研究,不仅注重对学生理论素养的培养,同时也关注学生实务能力的提升。因此,在这次受聘仪式上特此将西安市行政诉讼审判领域的8名资深法官聘任为实务导师。

  近年来,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非常重视专业型、知识型法官的打造培养。很多法官深入高校进行实务授课,为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实践指导,为培养司法专业实用人才提供了保障。

  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车乐法官的这次受聘是继其2019年被聘任为“西北大学法律硕士实务导师”后,再次被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聘任为实务导师。

编辑:郝康旭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