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周末哪里去 一起做公益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5 18:38 字号:

  碑林融媒讯 (图/文 顾锦哲 何俊睿 吴文华)由西安市委文明办主办,碑林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团区委及南院门街道党工委共同组织的“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西安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带你做公益志愿服务示范活动。今天(7月5日)上午在碑林区南院门街道拉开帷幕。

  开展这次活动目的在于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先锋带头作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同时结合文明城市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十四运创造优美的环境。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周末哪里去 一起做公益”倡议书》,文艺工作志愿者们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在知识问答互动小环节,市民群众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公益示范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分为四队。分别开展“暖阳在XIAN”走访孤寡空巢老人志愿服务行动;爱国卫生运动清洁家园行动;宣传科学防疫、文明餐桌公勺公筷;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宣传等活动。

  虽是临近小暑节气的正午,天气十分闷热,但志愿者们高涨的服务热情与积极的服务态度却未受到任何影响。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