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社会组织变身“后援团”硬核护航高考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8 10:08 字号:

  碑林融媒讯 7月7日,西安碑林区的社会组织“爱心169公益服务中心”协同会员企业陕西泰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助力高考家长考生免费休息”活动。为炎炎夏日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和考生家长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为考生们高考圆梦保驾护航。

   一大早,爱心169志愿者们就把经过全面消毒的空调大巴停在了高考考区附近,并积极引导在烈日下等待的家长进入空调大巴休息。考生家长们在测温进入大巴车后,爱心169服务中心志愿者们还为休息的考生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口罩等爱心物资。舒适的休息环境,清凉的矿泉水,爱心169志愿者们为考场外的家长提供了一个舒适的休息等待环境,也用关爱抚平了考场外家长们的紧张。

  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称赞。

  在空调大巴上休息的家长感激地说:“今天的天气跟我们的心情一样的热,碑林的社会组织如此给力,免费为我们提供空调大巴乘凉休息,还有矿泉水、口罩,这么贴心的服务,真的是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陕西泰鑫汽车公司,感谢爱心169公益服务中心的所有人士。”

  碑林区爱心169公益服务中心杨涌说:“每年看到送高考的孩子家长在炎炎烈日中苦苦等待学子考试结束,因为无处休息,有些家长甚至中暑,在碑林区民政局的指导下,我们爱心169组织了这次活动,为家长和学子们提供了乘凉休息的一个移动场所。”

  免费提供空调大巴的陕西泰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正财说:“去年看到爱心小轿车接送高考的学子的公益活动,我深受感动。今年我提前和公司的上级主管部门取得联系,经过协调,这次我终于做了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情,特别是看到爱心志愿者积极负责地参与活动,我感觉今天心情特别舒畅,以后我还会沿着公益道路继续前行。”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