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视频新闻】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履职尽责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8 15:24 字号:

  

    碑林融媒讯(图文 郝康旭)市总工会经济技术劳动保护部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有效推动机关与基层党建交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安监所,同张小蔚劳模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一同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目的在于传承红色基因,有效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宗旨意识,立足岗位做贡献,让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入脑入心。市总工会经济技术劳动保护部党支部书记王晖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守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贡献》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引导同志们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把党员干部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努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追赶超越的不竭动力。

  张小蔚劳模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张小蔚介绍了劳模志愿者服务队团队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在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安监所党员活动室里,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弘扬劳模志愿者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慰问服务困难职工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了2户社区老党员,为她们送上了“政治生日卡”,祝愿她们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同时还为住户免费检查维修水电气暖,排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宣传了党的政策方针。

  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西安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