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文艺路街道友谊社区慰问辖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9 17:37 字号:

  碑林融媒讯  7月9日上午,文艺路街道友谊社区上门慰问辖区测绘局家属院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施晓航,测绘局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团武一起参加。施晓航同志在执行科研试飞任务中,正确处置重大特情,长期保证试飞安全,立三等功两次,贡献突出。为了表彰鼓励他的敬业英雄行为,社区上门慰问,并为他的家庭送去1000元慰问金。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