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安康铁路运输法院到碑林法院考察学习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10 09:24 字号:

    碑林融媒讯7月8日上午,安康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鸿一行到碑林区法院考察学习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碑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琳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郑鸿院长实地参观了碑林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的自助服务区、在线调解工作室、网络法庭、家事法庭等场所。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琳明院长如数家珍,将碑林法院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的经验做法娓娓道来。与会人员围绕便民诉讼服务、智能化建设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及道交一体化平台的运行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郑鸿院长对碑林法院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给予高度评价,指出碑林法院先进的工作理念、健全的工作机制以及精细化的内部管理,有许多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张琳明院长对郑鸿院长一行考察工作表示欢迎,并表示碑林法院将不断探索和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大力弘扬“枫桥经验”,努力把工作做在日常,把群众的矛盾化解在基层。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