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街区老菜场里的艺术展览,你看过吗?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10 22:18 字号:

  碑林融媒讯  当材质破旧,当物品堆积,会呈现如何的效果?当时间定格在一束光,一盏灯,一张报纸上,又会有怎样的反思?7月10日,由碑林区特色街区和总部楼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导建设,西安世界之窗在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实施运营的“RE-DESIGN”老菜场花艺装置展在建国门里的特色街区(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盛大开展。

装置展览主题:RE-DESIGN

  大多数的展览场所都是安静的,比如各类的美术馆或者博物馆,不过这场特别的艺术展览开在了“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里。这里在未来还将融入美食、民宿、咖啡、杂货、阅读、展览、酒吧等元素,在城门里营造“市井西安”的独特魅力。

作品:《山帘》

  这次的花艺装置展邀请了装置设计师九亿与策展人雪谊共同策划。艺术展运用500根铁艺架构、3000根竹条、50斤废旧报纸、1万张纸艺、上千斤钢板镜面,以重新审视已经存在的日常用品为目的,设计出十二组作品。

作品:《境》

  “RE-DESIGN”老菜场花艺装置展将持续至2020年7月12日。复原老西安的城市记忆,营造老菜场市井人文新的生活风貌,将空间共享与社区服务完美嫁接,建设文化旅游与创意发展为一体的城市更新型特色街区。

作品:《屿》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