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莫愁前路无知己 警察叔叔认得你 碑林警方抓获外地潜逃嫌疑人一名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24 09:21 字号:

  碑林融媒讯 (通讯员 赵鸣晨)只是因为在人群中被多看了一眼,祖某万万没想到自己终究还是没有躲过碑林警方的火眼金睛。

  2020年7月20日,公安碑林分局南院门派出所民警在巡逻盘查中发现有一名男子形迹可疑,该男子在与民警四目相对后十分慌张,眼神刻意躲避,当时便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南院门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拦下对其进行了进一步询问排查。果然,在进一步排查中民警发现该名男子姓祖,不仅有入室盗窃犯罪前科,而且不久前刚刚从外地做完案潜逃至西安。

  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该名男子承认了自己7月4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一小区内入室盗窃四条香烟、一条黄金手链及2000元现金的犯罪行为。随即,南院门派出所民警在该名男子租住的房屋中将涉案物品全部查获。该名男子表示自己为了不引起警方注意,才专门选择前往西安打算异地销赃,但没想到自己才来不久却被碑林警方抓获。

  7月22日,公安碑林分局依法将盗窃嫌疑人祖某刑事拘留,并联系安徽警方前往移交。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