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代表队荣获西安市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来源:碑林文化旅游体育 时间:2020-07-27 11:23 字号:

    碑林融媒讯 2020年西安市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于今日在西安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室外游泳池降下帷幕。本次比赛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教育局主办,西安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游泳运动协会承办,协办单位是西安智融体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比赛7月23日开始,共有来自碑林区、新城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灞桥区、阎良区、临潼区、鄠邑区、高新区、港务区、沣东新城等十二个区、县、开发区代表队的374名运动员参加。

  碑林区代表队共有6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角逐,经过数场风雨交加的激烈鏖战,碑林区代表队荣获混合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被大会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