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保持禁违高压态势 加大违建拆除力度

来源:碑林城管执法 时间:2020-07-28 16:26 字号:

  碑林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违法建设整治的决策部署,打好违法建设整治歼灭战,持续消化存量违建,为十四运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碑林区持续保持禁违高压态势,强力巩固歼灭战行动成果。

  碑林区要求各街道、各部门强化工作举措,一是按照“以拆为主、应拆尽拆”的原则,多措并举,集中攻坚,推进违建拆除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结合近期阴雨天气较多的实际情况,组织各执法中队、各施工单位强化施工安全监管,推进拆除施工安全、有效、稳妥进行;三是耐心做好违法建设当事人思想工作,对态度恶劣、绝不配合的当事人,积极协调公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予以强制拆除。

    7月20日—7月26日,拆除整治违法建设87处,不断加快任务落实。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