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长安路街道综治办联合派出所集中开展商业楼宇清查行动,不断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水平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28 17:02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郑艳妮) 按照长安路街道近期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28日上午,街道综治办携手长安路派出所对大话南门5号楼进行“扫楼”清查行动。综治办副主任南芳、长安路所副所长雷亚军、南稍门社区主任刘康柱及大话南门物业负责人参加清查行动。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及物业工作人员50余名。

  行动前,派出所副所长雷亚军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此次清查行动的重点任务及相关注意事项。

    清查过程中,以小组为单位对楼内商户逐门逐户进行核查走访,严格按照要求对相关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和个人极端行为苗头进行“大排查”,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社会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水平。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