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28 17:47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王博 )7月28日中午,工商银行南关支行房亚雄行长、主管行长刘舰一行来到碑林区长安路街道办事处,为街道一线工作人员送来西瓜、矿泉水、冰红茶等慰问品,代表工行南关支行对街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的慰问,长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亮,办事处主任毕美康代表街道参加慰问活动。

  房亚雄行长表示:“今年以来从疫情防控到全面复产复工,在楼宇社区党建、地区经济发展、迎“十四运”到创文复审、城市治理等各项工作总能看到你们熟悉忙碌的身影,不论是刮风下雨或者高温酷暑,你们始终坚守岗位。为了表达我们的敬意,特地送来绿茶、矿泉水、西瓜给大家解暑降温,希望你们在炎热的夏季里得到一丝清凉。”

  毕美康主任对房行长的慰问表示感谢,工行南关支行作为地区驻地单位,多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分行和市委、市政府“放管服”工作部署和改革要求,结合长安路地区工作实际,突出业务特色,围绕贷款审批、账户、国库、现金、征信等业务,不断高服务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金融“活水”,为长安路地区经济转型发展贡献金融智慧。

  冯亮书记表示长安路街道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工行南关支行的发展,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基本力量。同时要在坚决落实好现有纾困惠企政策的基础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把心思和精力更多用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刘舰行长与长安路街道主要领导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交流,表示工行南关支行将积极落实中央金融方针政策,以满足和优化企业、群众办事体验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持续深入推进服务效率提升、提高金融服务效能,为促进地区金融服务领域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努力。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