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市城管委办公室调研碑林区7月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碑林城管执法 时间:2020-07-29 11:25 字号:

  碑林融媒讯 7月28日,市城管委办公室对碑林区7月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副主任韩弘带队,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冯军、建筑和生活垃圾管理科、生活垃圾分类处置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冯军汇报了碑林区近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市城管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对碑林区七月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资料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抽查了柏树林街办、东窑坊小区、高山流水星布传说小区、南门国际小区、skp商场、文艺路“电影学校家属院”等小区的垃圾分类工作,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专业整改意见。同时,还对碑林区大件垃圾拆分中心、碑林区再生资源分拣中转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针对本次调研情况,市城管局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市级示范小区创建的标准。二是加大宣传培训,对全区宣传标识内容进一步加大整改,不断提升垃圾分类工作力度。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