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你保安康 我送清凉 ——长乐坊街道建军节前夕慰问消防救援站指战员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30 17:27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宋争明 李德妍)炎炎夏日,酷暑逼人。7月29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长乐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武装部一行人来到金花北路消防救援站对广大指战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用品。

  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长乐坊街道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与金花北路消防救援站指战员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感谢全体消防指战员一直以来为长乐坊街道辖区消防安全与社会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指战员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金花北路消防救援站指导员代表全体指战员对街道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今年以来消防救援站在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长乐坊街道将努力为驻地单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携手金花北路消防救援站,积极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共同营造安全、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