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东大街社区举办“喜迎十四运 共创文明城” 夏日浓情纳凉晚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31 20:11 字号:

  

      碑林融媒讯 (通讯员 李弢)为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到来,助力西安市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30日晚,碑林区柏树林街道东大街社区在东门里花园小广场,组织辖区居民和群众演艺团队200多人举办“喜迎十四运·共创文明城”夏日浓情文艺演出。

       当晚的文艺演出包括新疆舞《我家门前一支花》、秦腔《看女》精彩选段、快板《垃圾分类》等12个节目,节目类型涵盖了歌舞、民俗、魔术等4个种类。节目中间,穿插“迎十四运”、“全国创文”和“垃圾分类”等知识普及互动环节。

        举办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旨在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精彩全运扑面而来,文明风尚无处不在”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全市迎接全运盛会、共创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