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西安市委第三督导组督导检查碑林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碑林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8-04 10:31 字号:

  碑林融媒讯 8月3日上午,市委第三督导组,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带队一行8人赴我区督导检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第三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帐资料和实地看点等方式对我区进行全面督导检查。迎检汇报会由区委书记刘其智主持,区委副书记崔诗越向督导组汇报我区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张民生对我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区重视程度高、具体措施实、扫黑除恶成效明显,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识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重要性;二是要围绕“六个聚集”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把“行业清源”工作作为今年扫黑除恶的重点工作来抓;三是认真查摆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把工作做实做细,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成效迎接中央对我市的督导。区长卢光文、区法院院长张琳明、区检察院检察长刘琪荣、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委编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后,第三督导组对我区相关工作台帐资料进行了查阅,并赴辖区相关单位实地检查。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