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青春迎全运 文明我先行”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04 15:26 字号:

 

   碑林融媒讯 (图文 解浩明 尚方 陈诚)8月3日晚,由市委文明办、团市委主办,共青团碑林区委、碑林区委文明办、碑林区文旅局共同承办的“青春迎全运,文明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在兴庆宫公园正式启动。

  举办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胜利召开,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支持全运会,自觉提升文明素养,树立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群众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良好形象。

  一场激动人心的武术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包括交警、快递小哥、大学生、导游、保洁员在内的各个行业的“文明使者”,现场发出“青春迎全运文明我先行”倡议,号召全区青少年共同行动起来,共筑文明幸福家园。团市委号召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为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出积极贡献。

  现场演出中间还穿插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有奖问答,“全运会哪一年召开?赛会的吉祥物是什么?”,通过这些问题的问答,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内容,广泛宣传十四运相关知识,用实际行动迎接全运会,当好东道主,迎接八方来客。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