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信访局传达学习区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碑林信访(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8-04 16:41 字号:

  碑林融媒讯 8月4日,碑林区信访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长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区委书记刘其智在区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光文在区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重点传达学习了刘其智书记在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就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全委会精神,按照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研究落实措施,明确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二是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以学促思、以学促改;三是要按照任务计划,一如既往地做好涉疫信访矛盾排查化解、信访积案化解攻坚、“人民满意窗口”创建、网上信访事项办理等重点工作。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