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文南社区“分享快乐时光,共度美好暑假”少年儿童暑期系列活动——安全教育大讲堂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05 15:14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陈涛) 为了丰富社区少年儿童暑期生活,不断拓展社区教育内涵、提升社区教育品质,在社区少年儿童和家长中营造浓厚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文艺南路社区特开展以“分享快乐时光,共度美好暑假”为主题的少年儿童暑期系列活动。

    2020年8月4日,文艺南路社区“分享快乐时光,共度美好暑假”少年儿童暑期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系列活动第一季,文艺南路社区邀请到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碑林大队王维全警官开展“文明出行,平安回家”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王维全警官针对社区少年儿童的年龄特点,图文并茂地向广大少年儿童介绍常见的道路交通标志和设施,再通通俗易懂地漫画披露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严重危害,最后生动幽默地引导少年儿童如何做一名合格交通参与者。

  通过“文明出行,平安回家”主题安全教育大讲堂活动的开展,在社区少年儿童中间进一步树立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号召广大少年儿童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弘扬文明出行、车让人人守规的社会风尚,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良好出行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