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点赞!“碑林文化旅游”微博连续四周获全国县区级旅游局微博传播力排行榜TOP10

来源:碑林文化旅游局 时间:2020-08-06 10:50 字号:

     碑林融媒讯 8月4日,中国新媒体大数据平台——清博指数发布的全国县区级旅游局微博传播力周榜(7月26日—8月1日),由碑林文旅集团运营的"西安市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官方微博(@碑林文化旅游)再次上榜TOP 10,荣登全国县区级旅游局传播力排行榜第九名。

          这也是碑林文旅集团运营以后,@碑林文化旅游 连续四周荣登全国县区级旅游局传播力排行榜TOP 10。

(7月5日-7月11日,@碑林文化旅游  获全国县区级旅游局传播力排行榜第八名)

(7月12日-7月18日,@碑林文化旅游  获全国县区级旅游局传播力排行榜第六名)

(7月19日-7月25日,@碑林文化旅游  获全国县区级旅游局传播力排行榜第七名)

   7月份,@碑林文化旅游 共发布微博223条,总阅读量超过70万。通过视频、文字、图片、长文章等多种形式推介碑林区内特色旅游景点、非遗文化、文物瑰宝、特色美食、展览演艺、旅游线路、攻略等信息,为网友提供旅游指南;主动与网友互动交流,赢得网友的一致好评。

   特别是针对第四届“夜碑林·悦生活”碑林区夜游嘉年华活动,@碑林文化旅游 微博以#夜碑林·悦生活# 为话题词,推出34篇夜游主题活动、攻略推荐,积极参与新浪平台官方#夜来夜好玩#话题互动,碑林夜游系列主题曝光量大增,#夜碑林·悦生活# 话题阅读量257万。其中,#夜碑林·悦生活#系列视频获得@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等政府官方微博、@微博同城、@新浪旅游、@新鲜旅、@艺术旅行、@陕西旅游等媒体大V的关注转发,极大地吸引了各种新媒体和网站的高度关注。

    以荣获全国区县传播力排行榜TOP10新起点,@碑林文化旅游将继续创新宣传领域,全方位利用短视频、vlog、精美海报等多种形式宣传碑林文化旅游体育,结合“千年古都·常来长安2020碑林区第二届文化旅游节”活动,围绕 “悦赏碑林”、“乐享碑林”、“嗨爽碑林”、“传承碑林”四大板块,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多角度、多维度、多高度、多深度宣传报道碑林文化旅游体育活动,向网友展示碑林魅力丰富的旅游资源,写好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旅游+这篇大文章!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