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对旅行社及旅游景区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来源:碑林文化旅游体育 时间:2020-08-06 10:55 字号:

  

    碑林融媒讯 随着旅游旺季的逐渐恢复,为了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大力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对辖区旅行社和景区开展了深入检查,全力优化旅游环境。8月5日,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旅行社陕西盛隆国际旅行社和万户侯国际旅行社西安分公司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生产工作和证照悬挂等方面,要求1家旅行社补充消防设施,并培训员工熟练掌握消防设施的使用。

  当天,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联合西安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碑林区旅游警察大队和柏树林派出所对碑林博物馆旅游秩序进行联合检查,现场责令1名未佩戴导游证、未按规定打开执业APP的导游立即改正,发现1名无资质从事导游服务的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同时,将1名涉嫌严重扰乱景区市场秩序的“黑导游”移交公安部门惩治。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保持了对旅游市场的高压态势,有效维护了游客权益,推动了旅游环境的优化提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