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创文复审点位督查,碑林校园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碑林教育 时间:2020-08-17 16:49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何进)8月17日,由碑林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瞿月朗带队,碑林区创文办第八督导组、碑林区教育局小学A3督查组,到西安市钟楼小学、东关南街小学、仁厚庄小学、乐居场小学等四所学校督查创文工作。

  督查组对照测评标准,逐项对校门外显著位置展示的学生守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十四运,共建文明城”公益广告宣传、校园内的禁烟标识张贴、文明校园创建宣传栏等内容,以及学校广播站、心理辅导室、医务室、餐厅、厨房、垃圾分类台等处进行认真检查,并仔细做好督查记录。

  四所学校的创文工作落实到位,又颇有亮点。督导检查组及时将检查情况与学校进行了反馈,指出个别学校存在的如垃圾房筹建、标识不规范等细节问题,向学校说明要求并限期整改,确保创文工作校校落实,项项到位。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