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总工会到碑林法院开展关爱干警送清凉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18 09:47 字号:

  碑林融媒讯 (通讯员 周伟) 近日,碑林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远淑一行携带解暑物质等慰问品到碑林法院慰问劳动争议调解员队伍及工会干部,为干警送来一份夏日的清凉。该院专委、工会负责人王健,立案庭庭长马军及机关党专职副书记蒲晖等参加慰问。

  王远淑副主席详细了解劳动争议诉调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区总工会为干警代表送去绿茶、绿豆、酸梅粉、毛巾等降温慰问品,对碑林法院干警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同时提醒大家在炎热夏季要注意防暑,劳逸结合。

  王健专委代表全院干警对区总工会的关心、支持及问候表示真诚的感谢,区总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关爱职工的人文情怀,并表示碑林法院干警会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会工作新局面,加强“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为促进碑林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