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柏树林街道召开创文工作冲刺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21 15:41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冀浩凡)8月21日上午,柏树林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创文工作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我市创文工作形势,结合街道实际,对创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会议由区委常委、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红星主持,部分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各社区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近期街道创文工作中的存在的宣传氛围不浓、工作不扎实、入户覆盖率不高、环境卫生不达标等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明确了整改措施。

  赵红星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战时”阶段,街道上下要齐心协力,聚焦薄弱环节集中攻坚,突出抓好问题整改。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要把创文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紧迫意识,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二是全员动员,全面准备。街道全体干部要深入社区院落开展大走访活动,同时利用周末时间集中宣传创文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率和支持率。三是聚焦顽疾,补齐短板。坚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针对老旧小区环境卫生差、乱停车现象普遍、宣传氛围不浓等难点痛点,要立即行动,全力冲刺,助力全市决战决胜创文“大考”,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