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浪漫七夕 碑林陪嫁” 助力传统佳节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25 09:47 字号:

  碑林融媒讯 (图文 王雁飞 顾锦哲 吴文华)8月24日,七夕佳节的前一天,由碑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安心住乐享购“长安龙脉魅力南门”2020碑林美食购物节系列活动——“浪漫七夕碑林陪嫁”在李家村万达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结合七夕传统佳节这一时间节点,通过整合区域婚庆产业优质资源,满足消费者婚前准备、婚礼庆典、婚后蜜月等不同时期需求,为新婚人群提供系列产品和全面服务,汇聚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化妆造型、糖酒供应、黄金珠宝、家纺家电、宾馆饭店、品牌汽车等婚庆产业链上下游多种产品与服务。

  活动期间,现场商户将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舞台展销、秒杀拍卖、买赠抽奖等形式,以体验式消费满足大众多样化需求。还将举办婚嫁大秀、婚嫁课堂,让到场观众在了解婚嫁习俗、婚礼流程的同时,欣赏新娘妆造型和传统现代婚纱礼服样式。

  “浪漫七夕碑林陪嫁”是安心住乐享购“长安龙脉魅力南门”2020碑林美食购物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由两个部分构成,分别为三天的现场展示售卖,以及产品和服务后续的兑换使用。活动的举办为碑林创造拉动消费市场的良好契机,彰显大南门及沿线区域历史文化底蕴,提升碑林商贸品牌形象、助推碑林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休闲消费和旅游购物环境。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