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长乐坊街道办事处长乐社区居民送锦旗感谢社区为民排忧解难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25 10:22 字号:

  碑林融媒讯 (通讯员 李胜斌 )8月24日,长乐社区居民赵女士将“排忧解难似亲人,为民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长乐社区书记、主任李胜斌手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办实事、解民忧表示衷心感谢。

  赵女士家住万庆巷小区,因前段时间雨水较多,隔壁院中一颗大树倾斜,给自己家中带来极大安全隐患,向社区反映后,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专业人员对危树进行砍伐,解决了赵女士多日来的担忧。

  长乐坊街道在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全心服务市民群众工作中,聚焦群众关注的身边事、为难事,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件小事,赢得群众的支持和赞誉。在近期碑林区开展的“和谐邻里情文明我的城”活动中,长乐坊街道将一如既往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舒适、舒心的居住环境。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