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校社联建 携手共创文明城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25 15:26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尹虎)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全力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8月25日,和南社区联合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开展“校社联建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学生们通过入户向居民发放创文宣传单、给居民讲解宣传知识、协助居民填写调查问卷表,向居民普及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使居民在轻松的氛围中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也通过此次助力共建活动,引导、调动全体学生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学校及社区氛围。和南社区党支部牛书记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推进开展更多地联合共建服务活动,以良好的校风优化周边的社区民风,携手为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