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迎十四运,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 马厂社区 时间:2020-08-25 16:43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文丽坤 )在喜迎十四运,巩固和创建文明城市成果之际,8月25日马厂社区携手柏树林环保绿化站在东大街大差市十字路口开展以“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为主题的精神文明宣传活动。活动主要以街头文化宣传形式进行,向市民发放宣传册,讲解十四运和创文知识,填写调查问卷,并向过往游客介绍西安的旅游景点、历史文化和人文精神,宣传好西安,将西安的文明形象推广出去,让更多人传播西安的好声音。(来源: 马厂社区)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